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织缭【成考与实习中,长弧】

织缭【成考与实习中,长弧】

 

朋友,你听说过时之歌吗?

#神tm没吃药的脑洞#
#歌曲拟人你怕了吗#
#感谢教主有毒的梗#
——————————————————————————









1.预告串烧的名字特随便,叫宋福泰,如你们所见是song of time的音译。

2.宋福泰喜欢吃串串真的跟他的简称一点关系都没有。不过他男女通吃调戏遍整个时之歌剧组的恶习,可能和他的简称有一腿。

3.宋福泰不懂英文,他本来不知道自己的英文名就是时之歌。那次是虚拟神明无意透露给他的,他瞬间自豪感爆棚,一激动跑到新人黑暗审判面前,极具总裁风范地说:姑娘,约吗,我可是时之歌的招牌。

4.然后黑暗审判给了他一耳刮子。主因是黑暗审判戴着黑斗篷捂得严丝合缝,他本身(没错,是汉子)有点矮(170),很是让人误会性别。不过,全剧组的人都给他的行为点赞,毕竟是为民除害嘛。

5.最high的莫过于末日派热舞,只要人多势众他就喜欢去凑热闹,甚至连葬礼都不放过。但自从答应了隔壁没吃药剧组的葬歌的邀请,他回来后整个人不太好了,不仅坚决拒绝参加葬礼,见到普通DISCO还会鬼哭狼嚎地逃走。

6.所有宴席中,末日派热舞最最喜欢参加婚宴。看着新婚燕尔的一对璧人亲自交换庄重的诺言,又亲自背叛诺言,十分奇妙呢。

7.末日派热舞是意料之中第一个提议普朗大师做末日派的人。“其实还应该为这种食品的诞生创造一个节日,”他难得严肃地阐述一件事情,“人们彼此送上祝福喝彩然后摔碎末日派,看里面有什么奖品。对!一定要加一些别出心裁的馅儿,才有过节的诚意!你们要是愿意我可以把塔帕兹国立军事学院的男神维鲁特包进去!”

8.“你有本事把影杀也包进去,看看是你把他们包成馅还是你被他们包成馅。”黑暗审判毫不犹豫地拆台子。

9.所以我们至今都不知道普朗大师做没做出那种奇葩食物。

10.归一很少展露笑脸,末日派热舞是唯一能让他笑逐颜开的家伙。“他的笑话是很幼稚,可我非常喜欢啊。”

11.归一是个稳重的孩子,说一不二以身作则,不会很让人操心,他也能很好的管住到处浪的末日派热舞。但一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的姿态令他很难融入大集体,况且和光流终焉厮混热烈讨论末日来临时的对策,杞人忧天使他掉了不少粉。常常为一些子虚乌有的预言累坏了身体。

12.这时大家会把末日派热舞找来,他一出马,归一绝对能得到很好的休息。“他就会折磨自己,考没考虑过我的心情啊。我可是会心疼的。”

13.悬空和虚拟神明并不是话最少的。你们还记得地球纪元2015年11月21日诞生的那位大姐么,她一句话都没说过的样子。

14.悬空是个文艺青年,不过跟阿黄信箱混久了,偶尔会抽个疯去玩跳伞,一万米那种的,没有任何保护措施。

15.悬空是全剧组的小天使,多愁善感使他异常关注周围的人。比如有人生病了就嘘寒问暖,亲手喂药亲手做上好补品喂给人家吃,360度无死角照顾。啧,居家必备的好男人。

16.然而他这棵优质大白菜甘愿被一头猪拱了,并且,猪还处于未开窍的状态中。

17.这头猪叫虚拟神明。

18.名副其实的糙汉子虚拟神明,相当鄙视相信命运论的归一,平时直嚷嚷百无一用是书生。脾气有点点爆,对八卦毫无兴趣导致全剧组在讨论舜远远赛的兼容性问题时他去……锻炼身体了。干。

19.别看虚拟神明一脸坏人样,人家其实有一颗善良敏感的心。具体表现在他特别爱护植物,跟归一要了幻光花当亲闺女养着嘞!八成是那种含在嘴里怕化了的珍惜幻光花的情态,让悬空一见钟情了吧。

20.因为幻光花的事,虚拟神明与归一的关系有所缓和。虚拟神明素来喜欢找人切磋格斗技巧,难免落下一身的伤。即使他没开窍,悬空在边骂他边帮他包扎时,他倒也乖乖保持沉默,任由摆弄。

21.“悬空是我最贴心最信任的朋友,他朝我心脏开一枪,我都相信他只是走火了。”来自一次真心话大冒险中虚拟神明的发言。

22.鬼知道他们有没有在一起,反正末日派热舞和归一是全垒打。前者是下面的那个。

23.软萌软萌的吉祥物非光流终焉莫属。软妹没学坏的时候顶多散布谣言,如今到处宣扬维赛赛维舜远埃尤远诺远赛高音组西北送弓组这些邪教……女大十八变也不是这么变的啊喂。

24.对末日似乎有极大的热情,光流终焉总在推测分析维尔哈伦大陆的末日景象及对策。和末日派热舞怎么出事怎么玩的形式不同,她一针见血指出要害,推论往往令人细思极恐。

25.光流终焉的三观不太正,神棍起来连自己都骂,有点点恐怖。可只要夜昙唱歌的话,她立马恢复正常。

26.夜昙是个温柔的大姐姐,所有美好的词语都可以用在她身上,与剧组每个人相处得很好。这样反而显得她对每个人公平到冷漠。真正关心的大概只有光流终焉。

27.歌喉优美,有人失眠的话可以找她哦。

28.黑暗审判语文学得很好,爱说大实话,口才非同凡响个个犀利。“唉,如果有天你死了准备写啥墓志铭?”“没什么事我先挂了。”

29.科科,他好像是唯一的腐男。

30.都是阿黄信箱的锅。毕竟深井冰加性别不明兼段子手。








——————————————————————————
回归一下本来面目……
脑洞堪比黑洞的我,又想出一堆梗……
特么没空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次你们点的5号作品周末发
……嗯……就酱紫了(๑•̀ㅂ•́)و✧

织缭【成考与实习中,长弧】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织缭【成考与实习中,长弧】”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