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缭【成考与实习中,长弧】

知了🐛已死勿念,有事烧纸
长弧退圈,随机发文
白嫖,作死,装13,爱YY,脑洞大,博爱党,性别秀吉,高级路痴,懒癌晚期,放毒小能手,单细胞动物,兼容性极强(๑•̀ㅂ•́)و✧欢迎选购(ฅ>ω<*ฅ)
日常想放有毒的心灵鸡汤
正在努力做到少说话多做事
媳妇么么哒@余昔

是我不够骚了,还是你个傻叉B数高了??

准备成考以及三次事务太多,要暂时退圈,这个号可能以后就是个死的,也许偶尔发发文,也许江湖不见。取关随意。


过了明天就是成年人了,所以是最后一次任性发发负能说说相声。我总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嘛。


语文课是教导主任教的,是个活泼到不正常的中年人。他说课上我们可以畅所欲言无所禁忌,但课外,你懂的,红色黑色黄色话题就免了。他说世界上最优美最具价值的文字便是汉字,在外国除非是名著或名人的手稿,否则仅凭几个单词,放现在,哪个能像我国,随便某个书法流派写一个字等价至少一栋别墅?


坐在老师面前的家伙说,我以后学书法算了,吃喝不愁。


哥们儿,书法在你这儿只剩下赚钱的意义了????


教我们幼儿心理学的小姐芳龄将近30,有次跟我们探讨婚姻时,她直言碰不到合适的坚决不嫁,以及不想养孩子。同桌小声插一句:“不结婚不要孩子,她想干什么,她能干什么?怕是没男人稀罕哦。”


我苦笑,女人的作用只有这些????


每个学校总有关系户,但关系户之间也有差别。学生处主任的表妹开始自信满满说自己和姐是亲生的,然后我和智障同好算了一下,她妈得在五岁生她姐才成为姐妹……这妹子日常违反校规,穿着暴露浓妆艳抹,对看不惯的老师表面笑嘻嘻背后mmp,课业随意,男友至今换过数十次,班主任对她也睁只眼闭只眼。


另一个是就业安置办主任的表妹,人如其名非常可爱害羞,日常迷迷糊糊的,由于来我们班的时间已经很晚了,专业课差一大截都快急哭了,一上钢琴舞蹈美术手工啊,就盯着我看【嗯我成绩在班上还算拔尖】,盯得我汗毛倒立……这孩子最不喜欢别人拿她身份说事,关于她表姐的事只跟不超过五个同学说过。哦,她前些天还报个吉他社,立刻就去买了吉他随时准备着练习。


啧啧啧,这就欧摩西罗伊了。


我入圈有个怪癖,火到半边天的时候我不感兴趣,非得无意中【重音】看到戳我high点的同人。利艾是视频,奥夫太太的温暖的尸体paro伪预告;楚路是文,现代明星助理paro《星光璀璨》;瓶邪是文,似乎是龙神与小鲤鱼的故事,还有个abo设定撩死人不偿命的;犬夜叉是某个同学拿出桔梗吧唧在我面前晃悠,我没忍住顺手搜了一下;时之歌多亏三无女神的翻唱,不然就错过现在的各位了;eva是因为有人鬼畜初号机以及骨头太太的钢琴版《残酷天使行动纲领》,先撸了《真心为你》,然后震精入坑,现在处于冷冷的坑底垂死挣扎;凹凸世界是列表频频跳坑,随后宋凌儿一篇安雷把我踹进这个尚且火热的圈里,我就开始吃白食了……大护法嘛,又是宋凌儿撩我……


我入圈必有撕逼,搞得我觉着自己就是个灾星,从此在吃白食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以前大家撕ooc和抄袭,往往是犯错的人死不承认,必须手段狠辣才能让他们认清事实;但现在,一个无意的撞梗,一次言语不清的设定,一时标记失误的借物表,一幕不符合画风的玩笑,言论自由下人人口诛笔伐化身正义的骑士肆意处死“异端”,真正的ky黑子捧腹大笑,替死鬼则暗自哭泣挣扎。还有文圈图圈王者之争,大家都是由爱发电,为什么一定要分出三六九等?这种情况持续下去,最后只会一片乌烟瘴气哀鸿遍野,什么都不剩下。


我入圈专啃冷cp【虽然无产出】,热门cp看腻就会啃冷粮。我相信所有可能性,享受不同设定碰撞的火花,崇拜绞尽脑汁奉献精彩篇章的神仙。


你们可以把这篇文里暗示的事件找出,可以评论我大吐苦水妄想圈管,可以讽刺我空口无凭污人清白,可以嘲笑我书生无用废物一个,可以无视我自导自演仿若喜剧。


也许因为我人怂不讨喜,上述圈内恶性事件我都没经历过成为当事人。


所以,我想静心修炼,让自己能承受任何情况,让所有人能认可我。


有缘再见,希望你遇见的未来的我,崭新并充满希望。


“我其实有一颗金子般善良温和的心,双手却冰冷得无能为力。”

评论(1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