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缭【成考与实习中,长弧】

知了🐛已死勿念,有事烧纸
长弧退圈,随机发文
白嫖,作死,装13,爱YY,脑洞大,博爱党,性别秀吉,高级路痴,懒癌晚期,放毒小能手,单细胞动物,兼容性极强(๑•̀ㅂ•́)و✧欢迎选购(ฅ>ω<*ฅ)
日常想放有毒的心灵鸡汤
正在努力做到少说话多做事
媳妇么么哒@余昔

这里是挺尸数天的知了……
来讲讲今年年末先炸为敬的几件事……


㈠挂科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实习一个月落下的课紧赶慢赶也没赶完,我期末绝对要炸!!元旦过后就考啊啊啊啊啊!!!
㈡寝室里尽远女体的腿不好,为迎新晚会去电疗了。满脑袋的杨永信……
㈢手本来就残,经不起冻,得,一边不能放弃治疗一边玩命要抄书背书……给我一点点,就一点点码文的时间好不好?!
㈣《缘分一道桥》。因为音乐想去看电影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寒假预定!!!
㈤《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就冲它是个童年回忆_(:_」∠)_暑假约么( •́ .̫ •̀ )
㈥《刀剑乱舞——花丸》。官方搞事,最为致命……吓得相公锻出了小乌丸……
㈦妄想症七重!!!!!!循环循环循环循环循环循环循环循环循环循环循环循环
㈧时之歌的谷歌娘,是个人才,我欣赏她า(°﹏°า )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