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缭【成考与实习中,长弧】

知了🐛已死勿念,有事烧纸
长弧退圈,随机发文
白嫖,作死,装13,爱YY,脑洞大,博爱党,性别秀吉,高级路痴,懒癌晚期,放毒小能手,单细胞动物,兼容性极强(๑•̀ㅂ•́)و✧欢迎选购(ฅ>ω<*ฅ)
日常想放有毒的心灵鸡汤
正在努力做到少说话多做事
媳妇么么哒@余昔

贺S4开播






旁观者视角,短小,意识流?






如果有一天,我能去Baker Street拜访侦探,一定是这种景象:他常常长时间地伏案,靠加两块放糖的咖啡度过一天,而他的室友John会边唠叨边替他收拾房间;有时候他面对落地窗,纤细的五指以曼妙舞姿跃动在琴弦上,天真地认为没人欣赏;心情不好时给墙壁一点火药味儿浓重的礼物,再如同将死之人哀怨地对John呼来喝去;再者,可能彻夜不眠,从他似乎能燃尽世界的眼眸中,看出些许使他疯狂上瘾的玩物。


许多次阴霾天空下,他颀长而瘦削的身体隐匿在晦涩的街角暗处,仰头望天的身影长久定格。他只穿黑色风衣戴深蓝色围巾,偶尔双手合十面对镜子,像是在审视自己,那一瞬间的神情刻意流露出高贵和性感,但让人觉得并非做作。


总是这样,目空一切,却又像将一切看在眼里。


我错以为这小小的墓碑不小心遗漏了十多个月的时光,而我所凝神注视的他,正是他寥寥无几、短暂精彩的人生。


我沉湎于追逐捕捉这一意象,然而时辰已到。


我毫不犹豫地转身,经过John身边的时候看见一朵鲜艳的野蔷薇,照拂着、关怀着什么。


“再见。”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