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缭【成考与实习中,长弧】

知了🐛已死勿念,有事烧纸
长弧退圈,随机发文
白嫖,作死,装13,爱YY,脑洞大,博爱党,性别秀吉,高级路痴,懒癌晚期,放毒小能手,单细胞动物,兼容性极强(๑•̀ㅂ•́)و✧欢迎选购(ฅ>ω<*ฅ)
日常想放有毒的心灵鸡汤
正在努力做到少说话多做事
媳妇么么哒@余昔

【时之歌】于无声处——人设

每两更才更新的人设,仿照妄想症:)




叶迟
男,70岁(截止3853年),阿卡迪纳地区相当有名的老警长,解救了被父母抛弃的又被寄养家庭虐待的孤儿尽远,是尽远的师傅也是父亲。3836年孤儿肢解案处理过程中似乎知道了真凶,强行终止行动,没收了尽远的档案室钥匙并和他产生分歧吵了一架。目前是阿卡迪纳警察局局长。




尽远·斯诺克
男,39岁(截止3853年),曾用名尽远·奥莱西亚,生于普利泽,父母不详。3834年至3836年在阿卡迪纳作为见习警察随叶迟调查孤儿肢解案,20岁时认识了无业游民赛科尔·路普(16岁),后者经常打架闹事所以前者眼熟了他。赛科尔18岁那年孤儿肢解案凶手又出没,尽远腿疾复发,赶到案发现场时凶手早已无影无踪,只剩下被自己的长短刺划伤的惊恐万状的赛科尔和一地孤儿尸骸。与叶迟吵了一架后果断辞职离开阿卡迪纳,顺带领养了柯尼·迪安。目前领养9岁的凯瑟尔·克莱默,开了一家商店,有一辆车。旧姓奥莱西亚,似乎只有赛科尔知道。频发性腿疾,原因未知。






凯瑟尔·克莱默
男,9岁(截止3853年)。父母双亡,原驻地为艾格尼萨,拥有阿卡迪纳地区少见的黑发黑眼(西北两国交界处,却拥有楻国人特征)。性格腼腆,乖巧善良,擅长画画(剖面图,三视图)。目前是尽远的养子。






柯尼·迪安
男,6岁(截止3836年),生于普利泽,父母双亡。尽远曾领养的一个孩子,是叶迟从孤儿院带回来的肢解案死者的哥哥,喜欢吃鱼,活泼好动。目前失踪。





赛科尔·路普
男,35岁(截止3853年),父母不详,生于普利泽,目前和维鲁特是夫夫关系。3836年以前一直定居于阿卡迪纳,小混混一个,16岁认识尽远,17岁遇见随父亲来阿卡迪纳开发旅游区的维鲁特·克罗诺,相处一年后决定跟维鲁特离开,不巧打完喽啰转角碰到孤儿肢解案的凶手留下的罪证,似乎知道了真凶但瞒着没告诉任何人,临走前劝尽远领养一个孩子留条后路(尽远听进去了就领养了柯尼)。目前为了治疗儿子界海·兰纳尔的“病”闯入封闭多年的阿卡迪纳,下落不明中。






维鲁特·克罗诺
男,37岁(截止3853年),父亲是塔帕兹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母亲是奥德莱维斯矿业集团的总经理。本人不喜继承家业而选择了律师行业,作风良好,圈内小有名气。19岁随父亲来到阿卡迪纳开发旅游区,遇到赛科尔,相处一年后决定和他结婚,顺便领养一个孩子(界海的由来)。目前在自己的温蒂尼事务所工作,正在寻找一意孤行的赛科尔和界海。









最后来个群宣:
欢迎加入时之歌——于无声处,群号码:604741845
一个啥都能聊的群,指不定能提前看到文,群内也许还有新粮可以吃,以及……群主魔性的声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人敢来吗_(:_」∠)_】

评论

热度(18)